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飾品店

南西商圈的飾品店

散落於巷弄與百貨各處,但型態都有些相似,可分為輕奢品牌、日式輕珠寶、飾品專門店與複合式飾品店,以下會以不同種類來介紹其中的特色店家。

輕奢飾品品牌因南西商圈有新光三越的緣故,百貨的二樓便是價位較高的輕奢品牌。有以DIY串珠聞名的Pandora,水晶耀眼的施華洛世奇,風格多元價格也較好入手的APM以及耳環以品牌logo著稱的agnes b,都能在這邊找到。

Swarovski門市

Swarovski

02-25110708

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2樓

週一至週四與週日11:00至21:30。週五、週六11:00至22:00

www.swarovski.com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是家喻戶曉的存在,也有不少他牌飾品會主打自己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做妝點,在飾品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施華洛世奇由1895年在奧地利發跡,屹立至今可說是非常厲害。施華洛世奇以他獨門的切割工藝,產出閃耀度相當高品質的水晶,以及其品牌天鵝圖像相關的作品,都深受消費者喜愛。南西新光三越的施華洛世奇的櫃位頗為寬敞,展出不少飾品可供試佩。而其官網目前也有不少特價商品出清,不少僅須仟元便能把高品質水晶耳飾帶回家,相當划算,小資女孩若是覺得至櫃位上太有壓力,在官網上細挑慢選或許也能考慮喲!

Les Nereides門市

Les Nereides

02-25312680

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2樓

週一至週四與週日11:00至21:30。週五、週六11:00至22:00

www.lesnereides.com


有著青春南法風情的Les Nereides,是風格非常鮮明的飾品品牌。其飾品幾乎都有花的意象,以實體物品去幻化出飾品的巧思,屬於很有存在感的配飾。若是森林系風格,或平時以素色搭配的活力青春女孩,很適合可以來這邊挑選喜歡的款式。

Les Nereides門市商品

除了花系的產品,Les Néréides也有以海底為發想,小丑魚悠揚於珊瑚中的相關系列。一般實在難以想像能以飾品做到這樣一整個系列的故事,相當可愛卻富發創意,非常童趣。

日式輕奢珠寶品牌

近幾年日式輕珠寶成為不少年輕女性的飾品新選擇。翻轉原本大眾以為珠寶都是相當厚重,且僅能在隆重的場合才能穿搭佩帶的刻版印象,在日本優良的工藝以及精緻的巧手下,讓珠寶變得更親民可愛,也更適合日常佩帶,卻又給消費者一種優雅與質感的展現,是不少年輕族群與時尚達人的新寵兒。若你是日式輕珠寶的愛好者,那南西商圈非常適合你來探訪!原為新光三越二館的南西誠品,便座落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的隔壁,而一入眼簾的就是幾大常見的日式輕珠寶品牌:VA Vendome Aoyama、ete等,以及也是走日系輕珠寶系列的COCOSHNIK、ELISA GEMS、JUST BLOOM,還有不少少台灣品牌但也走輕巧雅致路線的:Grastyle、minigold等。而二樓則時比較多設計型、更有個性的飾品品牌:OLIVIA YAO JEWELLERY、MIRROR 皇宣緣等。而說到日式輕珠寶怎能不提到許多台灣女孩喜愛的agete呢?其櫃位則是在新光三越本館可以逛到,而本館尚有K.UNO Japan等日系輕珠寶可以參考。如果想選購日式輕珠寶,那南西商圈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VA Vendome Aoyama門市

VA Vendome Aoyama

02-25222978

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2:00p.m至10:00p.m

vendome.jp


由日本珠寶品牌 VENDOME AOYAMA所推出的副品牌 VA Vendome Aoyama,風格上更為年輕與童心,不少日系輕珠寶的粉絲都會以大小VA來區分這兩個牌子。大VA的風格則是更加洗鍊,很適合商務女性或是婚禮等正式場合配選,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小VA則更能在日常生活佩帶!

VA Vendome Aoyama門市商品

從櫃上的擺設可以顯見VA的飾品都屬於小小的點綴,但卻非常閃耀與亮眼,不少購買過的消費者後會說佩帶VA的詢問度很高!成為不少時尚女孩的小巧心機。

COCOSHNIK門市

COCOSHNIK

02-27239795

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週一至週日11:00至21:30

store.world.co.jp


有別於其他明亮優雅的日式輕珠寶品牌,COCOSHNIK更為個性,整個櫃位都以巧克力色的底板作為基底,和一般喜歡以白色最為底部並打上明亮燈光的飾品店大相逕庭,非常有特色。遠遠望去感覺整個飾品都是古銅金色的,非常特別,讓人忍不住駐足參觀。

COCOSHNIK門市商品

不過同為日系輕珠寶的COCOSHNIK也是以K金系列和不同多彩寶石與珍珠著稱,但風格較更率性與有個性,如果想選擇更有個性的日式輕珠寶,那一定要來COCOSHNIK看看!

獨立門市飾品品牌

離開新光三越南西店與誠品生活南西店,抵達赤峰街與中山北路的巷弄中便有不少飾品專門店。其中也有不少是職人工作室:Agaric Garden 艾格瑞設計師飾品店、C.H. Studio 尋光工作室、DE STIJL 古董珠寶、WILLIAM&FEB等,可以親臨見到設計師的精緻手藝,也比較有空間可以客制自己喜歡的專屬飾品。也有不少網路與實體都相當有人氣的飾品專門店:Vacanza Accessory 假期飾品、Irisgarden、Lucy’s 飾品等,實體店面的裝潢也都很有風格,店員也都採比較輕鬆的態度,讓顧客能慢慢挑選,細細比對自己適合的風格。

芒果飾品中山店

芒果飾品中山店

02-25588918

大同區赤峰街3巷1號

週一至週日14:30至22:00

mangoccc.com


外觀像風格雜貨店舖的芒果飾品是間相當有個性的飾品店,店內有著特殊的線香,好似進入了店主有意經營的全新世界。而飾品多以木質背板與裝潢作為基底,讓人耳目一新。飾品的價格都會以貼紙標註在旁,一目了然且店員也很親切,卻不會給予壓力,有著很好的入店體驗。商品多為仟元以下,學生族也能負擔的價格為主,但品質卻不馬虎,也有純銀與醫療鋼可以選擇,所以敏感體質的朋友也無須擔心!

芒果飾品中山店

除耳飾與手環外,芒果飾品還有不少配件,例如鑰匙袋或頸鍊choker等,相當多元。當來赤峰街時,芒果飾品會是不容錯過的寶藏店家。

BOHO BELLE門市

BOHO BELLE

02-25211949

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週日至週四 13:30至21:30,週五週六13:00至22:00

www.bohobelle.com.tw


由台北發跡的BOHO BELLE,主打以水晶與礦石等天然原料,排列成女孩最喜歡的飾品形式。店內展示簡單明亮,相當有質感,以不同材質分區展示。風格也蠻有日式輕珠寶的意味,適合日常搭配,卻非常有氣質,且價格也相當親民!天然礦石細鍊只要貳仟元有找,小資女孩也能輕鬆擁有。

BOHO BELLE門市

而細戒也是他們的長青商品,雖說細戒的戒面不多,但BOHO BELLE的戒指在展示窗上看到便覺非常亮眼與細緻,完全可以區別出其與一般小店的佰元商品的質感,但價格卻有不少也是仟元以下有找,是小資女孩卻想入手日系輕珠寶風格的入門店家。

複合式飾品店

南西商圈的巷弄中,占比最高的其實為衣飾店,不少台灣網拍名店,如AIR SPACE、Queenshop等,都在南西商圈設有分店。而這樣的風潮也吹入飾品店中。有別於其他商圈,不少南西商圈的飾品店都是複合式,並不局限於買賣飾品,例如不少韓系選貨店,既有韓流最新衣飾,也有韓國直送的系列飾品。不過要小心進入這些店家,因為實在太好逛,太好買,荷包與時間常常轉瞬間便消失無蹤!

喀樂屋屋colorwuwu門市

喀樂屋屋colorwuwu

02-25675547

大同區赤峰街23巷3號

週二至週六14:00至22:00,週一休息

www.colorwuwu.com


和一般韓貨店相同,喀樂屋屋colorwuwu的服飾也是每月連線追加預購,但是店面的話便會有不少現貨。而飾品就不同了,無論店面還是官網都有不少飾品可以現貨購買,如果要購買飾品的話是相當方便的。

喀樂屋屋colorwuwu門市

配飾多以韓系為主,卻有相當多種類,大部分耳環也都能以加購20元改為夾式,所以無耳洞的女孩也不必擔心。且除了耳飾項鍊外,也有近期很流行的貝雷帽與毛料髮箍可以選購,款式齊全又相當新穎,是韓系女孩必來的飾品店家!

Café in VACANZA

Café in VACANZA

02-27493027

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1號

2:00p.m至10:00p.m

www.vacanza.com.tw


南西商圈中便擁有六家門市的VACANZA假期飾品,早已是台灣網拍飾品店中家喻戶曉的存在,近年也多在各大百貨公司設點設櫃,不少商品也都是佰元就能入手。不過雖然擁有在同個商圈中開了六間門市,裝潢的風格卻大不相同,如今天介紹的這間便是複合式咖啡廳。除了飾品外,尚有可頌與咖啡可以外帶選擇,讓顧客除了手上收獲滿滿外,五臟六腑也能大有收穫!

Café in VACANZA門市

除了店家在裝潢上很用心外,假期咖啡町讓人覺得很窩心的一點是,每一個飾品展示台上面都有像化妝品櫃位的鏡子,讓你可以拿著商品忘情比對,再也不需要拿著挑好的耳飾,走去很遠的地方照鏡子查看,甚至可能還需要等待他人排隊才輪得到自己,浪費不少時間。來假期咖啡町的體驗非常好,也能感受到店家以顧客為本的用心,非常推薦消費者來假期咖啡町逛逛飾品、喝咖啡。

南西商圈飾品結論:

不是台北市腹地最大的商圈,但店家非常密集,特別是飾品店,真的有太多可以選擇,建議可以安排不只一天來此商圈逛街選購,而是分為多次、慢慢挖寶,細細享受這邊的人文氛圍與各式特色店家。


我想投稿

您是店家或部落客、影音創作者歡迎投稿給我們,我們正積極尋找各縣市有關優質的銀飾店或飾品店,讓更多人了解飾品最新資訊。立即投稿


edj logo

關於作者:EDJ銀飾店

館內更多最新項鍊、戒指、手鍊、耳環包含S925銀、醫療鋼通通都有!刻字服務與客製化商品樣樣俱全,全館現貨不用等快速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