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銀飾店

台北東區商圈銀飾店

台北東區商圈為大台北地區最時髦繁華街區之一,也被稱作為時尚的代名詞。除了交通便捷之外,此地擁有各式百貨林立、美食環繞、商辦大樓、夜店與酒吧等,良好的生活機能與娛樂性質於是成了台北最重要的消費與商業中心。

穿越巷口可見眾多精品服飾彰顯於各個巷弄之間,每家店都充滿著屬於自己獨特個性化風格,以下為大家整理5家東區最受歡迎與最具有特色的銀飾店排行榜介紹。

STAR TRENDS門市

STAR TRENDS

02-27528789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2:00p.m至10:00p.m

www.instagram.com


Cody Sanderson被稱為世界三大銀飾的品牌,許多好萊屋與名人加持讓光環更閃爍,藝人羅志祥也是愛用者。

STAR TRENDS店內

純手工製造與低量產讓飾品內行人與時尚名流愛不釋手並紅片全球,海外精品銀飾與流行手錶配件的頂尖精品選貨店,包含銀飾、潮流精品、公仔玩具、全新二手買賣。位於東區忠孝敦化站巷內,外觀以簡易工業風為主,在熱鬧繁華的東區街道上特別獨樹一格。

Beyond Cool門市

Beyond Cool

02-27528789

大安區106號敦化南路一段181號

2:00p.m至10:00p.m

www.beyondcool.com.tw


來自日本的複合式飾品品牌有著超過20年歷史,是在日本當地首屈一指為羅網世界頂尖飾品的「選貨店」。目前在台灣擁有超過20種國際個性品牌,來自歐美與日本為主。

Beyond Cool商品展示

擁有三個實體店鋪,其中一家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有著搶眼的超大骷髏視覺裝飾,而飾品有著充滿酷炫的風格,非常擩獲具有個性之男性或中性市場。

Silver Twinkle門市

Silver Twinkle

0926893071

大安區106號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0號

2:30p.m.至10:00p.m.

www.silvertwinkle.com.tw


以親民的價格與質感設計擄獲消費者的心,使用材質為天然寶石、925 or 950純銀與10k or 14k真金,連電鍍飾品都以不傷皮膚的方式製作,品牌也主打「不退色、不過敏」為核心理念,洗澡也不用特別取下,不但照顧顧客肌膚也讓美麗加分。

Silver Twinkle商品展示

旗艦店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巷弄,淺色木質感搭配金色字元的招牌特別吸引人注目,店內舒適寬廣並以溫暖黃色調燈光為主,飾品風格低調奢華,也有提供客製化雷雕刻字技術服務。

Sofia Accessories門市

Sofia Accessories

02-27785686

大安區106號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5號1號樓之3

2:00p.m.至10:00p.m.

shopee.tw


飾品全系列採用抗過敏材質(Nickel free) 包含316L醫療鋼、925純銀和包K金等,裝飾以施華洛水晶、珠寶鑲嵌工法不掉鑽。並提供乾淨並且專業的無痛穿耳洞服務,拋棄式穿耳洞器材衛生安全,保證讓顧客安心。

Sofia Accessories 商品展示

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是一間充滿特色的飾品店。

Vacanza Accessory門市

Vacanza Accessory

02-27493027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9-1號

1:00p.m.至10:00p.m.

vacanzaaccessory.business.site


vacanza意思是「假期」的義大利文,宗旨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也要打扮自己,展現自己的魅力。由於現代人忙於工作期待假期的到來,Vacanza能夠創造假期感,希望為顧客找回純真的笑容,一戴上飾品就成為世界的焦點。

Vacanza Accessory商品展示

經營16年歷史,台灣目前有30間實體門市與官網通路,東區布局兩間門市位於忠孝復興站sogo百貨與敦化站巷內中,簡單大方的白底黑字店面,飾品風格為優雅的上班族女性首選品牌之一。


我想投稿

您是店家或部落客、影音創作者歡迎投稿給我們,我們正積極尋找各縣市有關優質的銀飾店或飾品店,讓更多人了解飾品最新資訊。立即投稿


edj logo

關於作者:EDJ銀飾店

館內更多最新項鍊、戒指、手鍊、耳環包含S925銀、醫療鋼通通都有!刻字服務與客製化商品樣樣俱全,全館現貨不用等快速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