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商店劣質鍍銀會生鏽褪色

 

這個疑問很多顧客都會詢問我們,也曾經歷這樣的惡夢購買經驗!造成對鈦鋼飾品負面印象,鈦鋼戒指賣99元!你確定不褪色?光聽到這個價錢小編驚訝了,各位顧客呀~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我們是飾品產業公司,對於此問題我們可以很專業回應您與給您正確的資訊。以下分別兩個基本觀念;生鏽、褪色

 

有防水嗎?
防水是指飾品在特定狀況下相對不受水、汗水影響。防水可以有阻斷水的進入意涵,或者在特定潮濕環境下仍不會生鏽與褪色的意思。



 

會生鏽嗎?
不鏽鋼就是一種不會生鏽的鋼?這是錯誤的觀念。不鏽鋼是一種鎳、鉻、碳、鐵及眾多不同元素比例所組成的合金,只要鉻含量超過11%就可以稱為不鏽鋼,以目前來說大約有近190種不同種類的不鏽鋼應用在各行各業裡。不鏽鋼比較不易生鏽的原因是因為鉻,鉻會在鋼材表面上形成薄膜,可以防止具有腐蝕性的氣體或液體向內侵蝕,而只要這層薄膜沒有受損、破裂或遭到任何腐蝕性物質的汙染,在一般常溫的大氣中,不鏽鋼就不會生鏽。而會造成不鏽鋼生鏽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薄膜受損,經由摩擦或刮壞鋼表面,從而使不鏽鋼開始氧化。另一個可能因素就是水,不管各種來源的水,自來水、海水、溫泉水、雨水、各種化妝用品或香水等等,這些水無論是大自然界或者化學物質的人造水,都會直接侵蝕表面,抑或是水漬乾掉後沉澱的雜質會在鋼表面形成沉澱物,這也會破壞金屬表層使得不鏽鋼生鏽。您可以延讀什麼是鈦鋼?



 

會褪色嗎?
百分百不褪色僅侷限在完全沒使用電鍍工藝單純鋼色,飾品一定不可能很單純沒有電鍍顏色上去,EDJ銀飾店真空電鍍的技術已經可以保色很久的。它家飾品電鍍加工小編無法保證,但在EDJ銀飾店的飾品真空電鍍加工是絕對一定的品質,不容易褪色這一點請您放心!

 

 

鈦鋼飾品推薦

 

 

相關文章

 

鈦鋼飾品可以戴著洗澡嗎?
可以戴著洗澡或碰水嗎?會生鏽嗎?怎麼保養?以上關於鈦鋼醫療鋼飾品問題一一為你大解析。

 

什麼是鈦鋼、西德鋼、316L醫療鋼?
是對人體無損害的特種鋼材!鋼牌號316L不鏽鋼材質,EDJ銀飾店採用的鋼飾就是採用316L不鏽鋼,價廉物美鋼飾首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