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墜 VS 項鍊 VS 鍊子
吊墜、項鍊、鍊子有什麼區別?這些用語都可以用來描述脖子上的飾品。因為想要精準說明項鍊的特定部件,所以將項鍊、吊墜、鍊子分開來。以下文章中清楚解釋「吊墜、項鍊、鍊子」區別是什麼?

 

 

什麼是吊墜?簡而言之,只要它是被設計在可以佩戴的鍊子上,掛在項鍊上的物品,它就被稱為吊墜或墜子。項鍊和吊墜最明顯的區別是,項鍊能夠直接佩戴在脖子上,而吊墜則要與金屬鍊條或繩子搭配起來。通常會使用金,銀等貴金屬製成。但有時也會使用寶石、木頭、石頭、貝殼、等不同材料。而吊墜可以具有任何材質、形狀、形式來詮釋飾品的豐富感,每條項鍊搭一個吊墜是最常見的設計,但任何一件飾品都可以有一個、兩個或多個吊墜。

 

在EDJ銀飾店:「吊墜」意指單獨吊墜,沒有含鍊子的飾品,在設計上大膽許多,風格也相當強烈,很容易找到很多不同種類設計的吊墜,您甚至可以單獨購買吊墜與鍊子,為您的鍊子找到一個最適合您的吊墜。大多數的品牌都會以完整的項鍊包裝販售。主要使您輕鬆穿搭。

 

吊墜主要是什麼用途?大多數時候,吊墜賦予項鍊更多含意。例如,可以買一條帶有心形吊墜的項鍊作為禮物送給女友。不同款式設計的心形與精緻的鍊子相結合是極為常見的周年紀念和生日禮物。額外特殊的寓意信仰佛牌、玉牌、護身符等都是賦予項鍊更多含意用途。吊墜也可以是項鍊上吸睛的獨特細節。對女生來說,項鍊非常適合日常穿戴,因為它們可以將目光引向女生的頸部,而頸部以其性感的魅力而聞名。

 

您可以瀏覽EDJ銀飾店獨特設計的吊墜。立即了解

 

 

什麼是項鍊?簡而言之,項鍊是一種戴在脖子上的鍊條形狀的飾品。而在Tiffany的網站分類名稱為「鏈墜」的稱呼,項鍊和吊墜最明顯的區別是,項鍊能夠直接佩戴在脖子上,而吊墜則要與金屬鍊條或繩子搭配起來。項鍊有各式各樣的類型、設計和外觀。額外更細項的頸鍊Choker、鎖骨鍊、都是項鍊的一種類型。

 

在EDJ銀飾店:「項鍊」意指鍊子加吊墜套裝的飾品,並且項鍊長度都是常規的長度,當然也可以額外改短或加長的服務。館內很容易找到很多不同種類設計的項鍊,包含男生項鍊、女生項鍊、情侶項鍊;每個設計的風格截然不同,差異非常明顯。主要的材質以S925純銀、316L西德鋼等。

 

那麼,項鍊主要是什麼用途? 在服飾流行趨勢下,時尚穿搭經驗來說,項鍊是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細節。少了頸部細節,整體造型會顯得單調且呆板。如果您正在找一條適合您並讓您的穿搭加分的項鍊,不妨參考EDJ銀飾店的項鍊。

 

您可以瀏覽EDJ銀飾店獨特設計的項鍊。立即了解

 

 

什麼是鍊子?上述的項鍊是同樣戴在脖子上的鍊條形狀的飾品,項鍊和鍊子最明顯的區別是,鍊子是單獨鍊子沒有吊墜。通常會使用金,銀等貴金屬製成,很多國外品牌會將項鍊與鍊子的飾品分開分類[Chain]與[Necklace]這兩者,可見Chain主要是單獨項鍊的鍊子。能夠讓消費者單獨購買鍊子,男生特別熱愛單獨佩戴鍊子的穿搭,而女生最為熱門,頸鍊、鎖骨鍊或多層組成的鍊子。

 

在EDJ銀飾店:「鍊子」意旨單獨鍊子沒有吊墜。男生鍊子部分最為適合單獨佩戴的粗鍊,例如古巴鍊。而女生鍊子多數是鎖骨鍊。主要的材質以S925純銀、316L西德鋼、皮繩皮革等。長度能夠滿足常規各式各樣選擇,當然也提供改短或加長的服務。

 

那麼,鍊子主要是什麼用途?您可以選用自己的吊墜任意變換項鍊上的吊墜進行穿搭,而鍊子是項鍊中的重要設計元素,項鍊顯得精緻必須是選對鍊子的樣式,世界各地對鍊條的使用。手鐲、腳鍊、項鍊、手提包甚至耳環都使用鍊子來彰顯飾品的質感和視覺。說穿了,幾乎每個品牌都依賴於鍊條的提升效果。

 

您可以瀏覽EDJ銀飾店獨特設計的鍊子。立即了解

 

由於這些詞語都是用於描述頸部區域的飾品或該飾品套裝的特定部件,因此很多品牌將其中分開分類。現在您已經閱讀了吊墜、項鍊、鍊子的各區別。在EDJ銀飾店更能夠了解這些用語,網購不擔心搞不清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