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o起源於1995年
原先只是二個人經營的小攤販,現在已成為營銷30餘國的國際公司,遍佈全球各大國家。澳洲二位年輕設計師Yossi和Mika,覺得市面上缺乏一種平價、獨特、個性的飾品來滿足年輕人,於是Bico誕生了,起先他們選擇以日出美景聞名的雪梨知名海灘—Bondi Beach為出發點,在市場的小攤上販賣著他們二人在車庫中努力的手工結晶,很快地,這個富有創造性的藝術產品被前往觀光的日本人發現,在接下來的數個月內,數以千計的訂單陸續從世界各地而來,從二個人的小攤販,逐漸演變成有25名僱員的小公司,到現在,澳洲已有超過400家的經銷店在販賣Bico商品。

 

 

 

 

為了讓現代的年輕人
能配戴一種獨特的飾品,既可秀出自己的風格,又同時兼具現代的流行及古代的神秘,於是Bico大膽嘗試將古代的文明、神話和流行商品結合在一起,並將飾品的文化推進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Bico*代飾品的靈感是來自於世界各地不同的種族文明及神話,從希臘神話到斯巴坦,將古文明所崇拜的火、水、太陽、閃電及各種神鬼的精神,刻劃成令人讚賞的獨特型狀,每一個吊墜都有其來源和含意。

 

 

 

 

以對人體無害的無鉛白鑞
錫、黃銅的合金,外圍鍍銀手工打造而成,這整個製造過程,從設計、開模、鑄造到外圍鍍銀,全都在Bico自已位於雪梨的工廠完成,沒有外包任何廠商,這一貫的操作系統,讓Bico能掌握所有的生產質量。而Bico 團隊為了發展不同的風格,於2001年初發表了Bico第二代的構想及理念,台灣也於2002年3月正式上市第二代飾品,材質異於*代,第二代的產品屬於 全新的創舉,採用了革命性的技術,將有顏色的樹脂,注在鏤空的飾品上面,所呈現出來的透光性及色彩性是前所未有的,外圍是採用亮度較亮的錫合金打造,時尚 味較濃,然而*代與第二代的風格屬不同,*代較偏街頭,而第二代較偏時尚。

 

 

前往購買Bico飾品
在台灣也可以購買到,於2020年由EDJ銀飾店代理商。當天下單,當天出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