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質聲明

Bico飾品所有產品均符合或超過國際標準材料安全。

 

 

吊墜產品

General系列:Bico吊墜由高級無鉛錫製成,大部分有鍍銀。

Revolution Range吊墜(BT和BTS)由含96%錫的無鉛錫製成,經過手工拋光並塗有透明的防過敏層,以延長漆面的使用壽命。

Core Range Pendants和其他金屬元素均由高級無鉛錫製成,含有96%的錫。電鍍銀、金、黃銅或銅的各種表面層,手工拋光並塗上透明的防過敏保護層,以延長飾品的壽命。

 

 

鎳聲明
所有Bico吊墜均不含鎳,包括所有鍍層。

 

 

鍊子與手鍊

Bico鍊子和手鍊(手環除外)由以下材料製成:

無鉛黃銅或銅,然後包裹在無鎳的銀鍍層中,並塗上透明的低變應原性保護層,延長漆面壽命。 鏈環和鏈環手鍊由含92%錫的高級無鉛錫製成。他們是完全包裹在無鎳鍍銀中,然後手工拋光並塗上透明的低變應原性保護層,延長漆面壽命。

 

 

其他材質使用

水晶:Bico飾品僅使用正宗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皮革:Bico飾品中僅使用牛皮

其他:Bico飾品使用的其他材料包括不銹鋼,PVC,橡膠,碳纖維,新幾內亞玫瑰木材和環氧樹脂。

 

 

設計,開發與製造
Bico產品在澳大利亞設計和製造。我們的產品是在Bico Australia's澳大利亞的製造工廠。

 

 

Bico官方聲明書
以下內容由官方所提供

 

 

更多文章